zwy.

重逢于盛夏海上,暂别于冬日人间烟火
暂时不更新了家人们 中考完再说qwq

📢📢宣一个盒蛋!!📢 📢是和阿杏一起搞的文具盒蛋

22号开抽开指定,现在开拦截,有意的可以在评论区蹲蹲

📢 📢 8r一抽 15r拦截 22r拦截 70r端盒📢 📢

都是文具

p1分别是笔袋,2B铅笔✏️ ,荧光笔,三角尺📐,马克笔

p2分别是便签纸,画笔🖌️,御守,橡皮兄妹(一个普通橡皮一个沙橡皮,可单买)

(如果要电子版也可以,不过需要等一等(目前学业比较紧张orz

(又及:水印用的是愫㦊老师的 想要我可以把她wx推你(?

想买的可以加我wx:zhuwenyue20070209或者在评论区吱个声或者私信找我


非常抱歉很久没有更新qwq

但其实我自己坚持悄悄摸点鱼什么的 

初二搞直升考初三搞中考时间很紧张 一直没用lofter

在此感谢还没有取关我的小可爱们!准备在粉丝里抽3位给点钱(也没啥别的能给了)一位给10r 两位5r(微信支付(如果不回我的话会另抽

原来的粉丝只要点赞➕推荐就可以参与!(明晚8点开奖(没人就算了

虽然不多但是也算是我的感谢!thanku!


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我和阿杏的盒蛋!over!

评论
热度(1)
© zwy. | Powered by LOFTER